我的伙伴
友谊是最珍贵的,如果你不珍惜它,它将永远离开你,因为金钱是换不回友谊的。
我的伙伴是我的同学——小洁,我们经常在一起玩耍,打打闹闹的、当然我们是很好的好朋友还是一对非常了解彼此的知己。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上语文课,老师叫我们把昨天回家的作文拿出来叫我们照着自己的作文照腾在正作文本上,我在上钢笔墨水的时候,小洁一不小心把墨弄倒了 一瓶墨水就洒在我的作文本上,我当时非常生气,话都没和她说就气愤愤的转身就走了,小洁想解释见我走了就没说话。这被老师发现候后叫我重新拿个作文本腾在什么。下课后我和小洁互相看了看,有成了一对好朋友。
还有一次,我和小洁在一起玩耍,突然看见以大欺小的人,还把小孩大哭了。小洁看见了于是,就见义勇为的上去问了问怎么回事,原来大男孩说这里是他们的地盘,不准小孩在这里玩,小洁听了说:“怎么能这样呢?”小洁又告诉那个大男孩好多道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伙伴——哥哥
他,一个快乐阳光的男孩;他,十分擅长绘画;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双眸,浓浓的眉宇之间总是洋溢着喜悦,他就是我的孪生哥哥。
他最擅长的是绘画。记得那一次,因为要赶一件作品,他一整天都坐在那儿,默默无闻的画着,一会儿这里抹抹,一会儿这里涂涂,一下子快,一下子慢,一下子看看,一下子擦擦,真是好专注。一天下来,竟然可以画完一册速写本,再看看那一卷笔帘,所有的笔头都钝了,有的还断了,可他竟然全然不知,不停的画来画去,是那么的津津有味!
哥哥也喜欢看书,每天至少会抽一到二个小时看书。因为看书,撞到了墙;因为看书,走了神,走错了巴士站。可见他看书时多么的认真,多么的一丝不苟呀!
哥哥更喜欢和我一起玩探险游戏,那时的他是最快乐的。我们在大假山之间穿梭,发现小昆虫;在花园里躲迷藏,爬上树;在大厦之间寻找“逃犯”……别提有多高兴了!
哥哥,我的好伙伴。
我的“伙伴”
在我的眼里,伙伴是要互相关心爱护,当然有时候也要吵架。但我的这个朋友就不同了,它比任何一个有生命的动物更具有快乐和生命的期望。
我的床头有一只毛绒绒的小狗,它就是我最好的伙伴---点点,点点是我在上幼儿园时,妈妈给我买的。
点点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它的耳朵很长,眼睛像一颗乌黑的宝石,一闪一闪,十分美丽,它那可爱的嘴巴,好像在哈哈大笑。
在我疲劳时,是点点的笑容帮我消除疲倦,当我在学校受到委屈时,我会去找点点倾诉,你一定很奇怪,怎么不去找爸爸妈妈呢?他们只会有两种答案“没事,要勇敢一点”或者“乖,自己去玩”但是点点不会,它会耐心的听,如果我错了,它不会怪我,如果我对了,它就对我笑。每当我取得好成绩时,它就仿佛在说“小主人,不要骄傲,继续努力”。
我喜欢点点,我喜欢我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