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
我的伙伴小泉,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乌黑乌黑葡萄一般,长长的鼻子和能说会道的嘴巴配合起来可帅气,金灿灿的头发在阳光下还会闪闪发光。他不仅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而旦还是个认真学习的好学生。
他还是我心目中的少先队员,有一次,我们考语文,我正在细心地思考着,突然断了笔水,我突然想到了老师警告我们的那句话,作文没写完抄三篇,我才写到第二篇呀!小泉看到我的笔断水了,他一句话也不说就从笔盒里拿出一支笔递给我,我就拿起这一只笔快速的写起来。如果不是他,我可能要抄三篇课文呢!
还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喝了一杯糖水,就去找小泉了,我站在他家窗户旁看到了小泉在专心的写作业,我跑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高兴地说:出不出来玩,小泉?小泉转过身严肃地说:我要写完作业才能出去玩。天啊!小泉不能出去玩!我一直都在叫他,可是他一直坚持,我只好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