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
书是我最好的伙伴。只要一有空,那条小小的书虫就会在我心里悄悄地挠痒痒。人不吃东西就会饿,小书虫一日不看书,便会觉得如饥似渴。我和我的书伙伴已成了形景不离的好朋友。
这学期,因为我的伙伴越来越多,房间里的小书架也住不下了。于是,妈妈就把她的书房让给了我,又给伙伴们新买了一个大书架。
我爱我的伙伴,当然要给他们一个整齐的家。因为我的伙伴个个都是知识丰富的小老师,我很佩服他们。
比如伙伴〈夏洛的网〉告诉我:蜘蛛夏洛用真诚的友谊救了小猪威尔伯的命,而自己却走到了尽头,让我很感动;伙伴〈喜乐与我〉让我明白:人和动物是可以友好相处的,我们要用自己的爱心去善待那些弱小的动物;那只会笑的勇敢的猫―〈笑猫日记〉,把我带进了他们的故事中,我经常边看边笑,妈妈都说我看傻了;金波爷爷给我带来了一群小绿人,我也跟着小绿人的足迹寻找他们的快乐生活……
我的书伙伴会越来越多,等我一个个把你们都熟悉了,我也会是一个知识丰富的小老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