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
我曾经有一只形影不离的伙伴。也许你会说:怎么用”只“来说呢?应该用”个“来形容。嘿,告诉你吧,它是我的一只宠物狗!
因为它善于奔跑,所以我给它起了个名,叫”奔奔“。
奔奔喜欢吃肉、骨头,香肠也少不了。它的耳朵尖尖的,眼睛闪着威严的光,皮毛黑得像涂了一层油,四肢发育得非常好,跑起来像一支离弦的箭!
也许是我照顾得太好了,奔奔比其他的狗高出了整整一个头!争食的时候,只要奔奔严厉的吠一声,其它狗就停止争食,用崇拜的目光望着奔奔。奔奔走过去,叼了一大块肉出来,自己单独吃,有时候会有绅士风度,请母狗们与它同食,然后奔奔再叫一声,那些公狗才能吃。真是有名的狗老大!
虽然奔奔在狗界是个狗王,但在我这,完全是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它把尾巴摇得像朵盛开的菊花,还喜欢蹭我的裤腿,让我带它出去玩儿,它总是依偎着我睡觉。真可爱!
这是我最好的伙伴,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