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
我的伙伴——李海霞,她是我在以前学校最好的伙伴。
有一次,我和李海霞去中洋百货,那里有琳琅满目的东西,有洋娃娃、有零食、各种各样……李海霞说:”这里的东西可真多呀!我说:“对呀!要不我们买一点吧1李海霞说:“好的。”我们各自掏出10块钱,来到里面去选文具去了。我选了修正带、笔等等。她则选了本子、铅笔盒。我对李海霞说:“我们去柜台付钱吧1“好的。”我们一共花了14。5元。我们用剩下的钱买了饮料。她对我说:“林娴,我们一起去对面图书馆看书吧。”好,走吧。“我和她走进了图书馆,里面的人可真多埃有年轻力壮的年轻人,有白发苍苍的老人,有活泼可爱的小孩。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空位子,坐下了。拿着我们各自拿的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一转眼已经4点多了,该回家了。我说:”我们下次再来吧,现在可以回家了。“”嗯,好。“然后我们回家了。
我的好伙伴李海霞,她永远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