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作文350字
“砰”一声极其响亮的撞门声,随后是一声大喝“:晓莹1这声大喝把沉浸在漫画世界书里的我拉了。不用考虑,那一定是我们班的猛男;陈梦兰。
梦兰是一个纯洁但又有一些大大咧咧的女生。和其他女生不同,梦兰不多筹善感,不注重打扮,一头短发将她那男孩子般的性格很好地显现了出来。
记得有一次,我们几个好朋友坐在教室里一起做作业。一旁的谢松彬正讲着笑话。不料,梦兰恰好在谢颂彬讲到好笑的部分喝了一口水,“噗1梦兰冷不住笑出来,将空中的水喷到了我的作业本上。
“陈梦兰1我彻底愤怒了,像一只咆哮着的母狮子一样朝梦兰怒吼着。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梦兰一个劲得道歉,满脸的惶恐之中。我的怒气顿时被她诚恳的道歉给浇灭了。
“算了算了,大不了换个本子重做,我说。
看,这就是我的伙伴,笑起来眼睛像月亮的小女孩;陈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