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周天气好阴冷啊!雨也下个不停,今天的天气依然如此,好郁闷!
下午,爸爸打电话给妈妈,说他肚子非常疼,让我们快回家。于是挂完电话,妈妈就带着我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家。到家时,爸爸已被他的同事送回来了。只见爸爸脸色苍白,直冒冷汗,手捂着肚子,我看着爸爸心里好难过呀!妈妈赶紧让爸爸趟下,飞快地帮我泡了一碗方便面,交代我说“甜甜,乖乖在家,看书、做作业、看电视,妈妈带爸爸去看病,看完就回来’’。说完说扶着爸爸匆匆忙忙地走了。我在家里左盼右盼,到了十一点多钟,他们终于回来了。第二天下午,妈妈又急急忙忙带着爸爸去复查,结果,复查下来是急性阑尾炎,要马上住院开刀。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大姑、小姑、哥哥和姐姐乘着车子急冲冲地行驶到了医院。一进医院,我就闻到了一股难闻的药味,手术室外我们焦急地等待着手术的成功,我们足足等了两个小时,手术室的门终于打开了,手术成功了我们总算都松了口气。
爸爸祝您早日康复,回来后一定好好孝敬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