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生病了作文400字
总是开夜工的爸爸在星期二感觉胃不舒服,有股气憋在里头,又十分冷,我和妈妈只照顾他喽。
既然说到胃不舒服,那胃药是必不可少的。妈妈为此特地去买药,泡给爸爸喝。不过爸爸喝后还是胃胀,没办法,只能委屈一下他的肚子了!爸爸吃着吃着觉得十分冷,于是又满足了他开空调的心愿,但一看遥控器没电了,只好让我当“店小二”:“我怎么这么惨啊!也不想想外面有多冷1没办法,就当一切只为爸爸吧!我刚冒着寒冷回来,爸爸就说要喝红糖茶,还说喝了人会暖和——谁叫我弱智呢?
于是我又成了倒霉的“跑腿”。空调也开了,糖水也喝了,这下总风平浪静了吧?可爸爸的烟瘾偏偏也发作了,直嚷要抽烟——但这次我和妈妈却没手软,跟他讲起了大道理:“哎呀,空调开着是不能吸烟的,你想玩火灾啊?笨1“就是就是1“你瞧,还是儿子聪明1“好好好好好,我说不过你们,不抽总行了吧1爸爸抱了妈妈一下,多亲热!希望爸爸每天都生病,但并不是诅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