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字)
“叮铃铃”上课了。大家井然有序的回到了教室,发现一亲比我矮的男生现在长高了不少。这让我很惊讶!但是个别男生还是像以前一样,一点都没有改进。这一点,是让人最失望的。看着各个同学的面容,充满着期待的表情。因为换了一个班主任,很多人议论纷纷,说这个老师很温柔的。他们还说会不会因为这该死的温柔让(3)班变坏等等传言。因为全级我们(3)班是最好的。但是我却不这么认为。我认为我们已经上了8年纪了,已经不再是以前那调皮的小孩,我们不能总想被抱在怀里的小宝宝。以前我是一个调皮的女生,做什么事情都让父母心。而且经历了这个暑假,我用眼睛看到以前我没看到的,听到了没听过的事情,理解了以前没有理解的事情。我发觉我懂事了很多,也领悟了很多人生道理,发现原来我是可以控制自己的。
“踏踏”新班主任进来了,她真的像同学们所说的“温柔老师”,可以从他的讲话的语气,体现出她对我们班的期待。我觉得她是一个很不错的老师。虽然差不多各科老师都换了,但是我很高兴认识这些老师,每天看见他们就有一种亲切感,但也很高兴认识新的老师。最让我高兴的是以前教我们的语文老师已经回来了,而且要教我们语文。我们非常高兴,因为我们都一致同意老师的教法。老师也是一个很不错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