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感受作文600字四:开学感受
(536字)
过完了寒假,就开学了。开学后,我的感受十分多。
一天,我在教室里做作业。老师走过来,说让我把照片外做个相框。这可把我难住了,怎么做呢?我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我看到了一张纸,心里冒了个念头:可不可以用纸代替相框边呢?说干就干,我拿出了一张纸。相框边得有点颜色吧,可没有水彩笔呀。我心里像火烧的蚂蚁急得转。我想:借同学的吧,可同学都没在,怎么办呢?如果不借同学的也就办不成事了,可怎么好呢?这时张玉莲来了,我像找到“救星”一样,迫不及待的就去问了她有没有水彩笔,可她告诉我没有带来。我苦闷极了,坐在椅子上,把下巴放在手掌上,不想说话。她又告诉我欧静松有水彩笔,就下去玩了。
当时,我几乎没考虑就拿出欧静松的水彩笔,我仔细地涂完了颜色,就放回了他的屉。该剪下来了。可没有剪刀。我知道漆山有,也没考虑就拿过来用了。
该上课了。我这时才想起来,如果他们知道我借了东西,并没打招呼,可能会责怪我。时间也来不及了。他们回来了。我想:如果不说,那别人知道了,我在他们心目中的形象就会改变;如果说了,可能他们就会责怪我……最后,我向他们说明了情况。他们原谅了我。我想:自己以前心胸狭窄,可他们……
开学这些日子中,我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大度和和谐。我想:正是因为有这个和谐,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