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感受作文600字三:开学的感受
(685字)
随着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我的心情也越来越糟糕,开学恐惧证也日渐强烈。到了31日,我的心情坏透了,谁叫我干什么,我准会没好气地向他吼:“干什么?”问我:“你今天的心情怎么这么糟?”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很烦躁。冷静下来后,我才明白,明天就要上学了,怪不得我的心情会这么坏。明天就要上学了,不知道暑假作业有没有漏;明天就要上学了,不知道这学期的课本难不难;明天就要上学,马上就要升六年级了,学习压力大了……
那晚,我坐在电视机前看新闻,新闻报道说近期有三个台风可能登陆泉州。听到这个消息,兴奋极了的我马上在电话机前守着,希望能等到台风来的消息,再放几天的假。我一边等电话一边想:要是多放几天假就可以再睡懒觉,要是多放几天假就又可以看电视玩电脑,要是多放几天假就可以不用做家庭作业……刮台风多好啊,放假多好啊!
可惜没有接到台风的消息。到了很晚我才手忙脚乱地收拾书包,检查是否有东西忘带了。这时,我不禁想起教我们上课的老师们。想必他们也在盼望多放几天假吧,不然一上课就要批改一大叠的作业,在课堂上口干舌燥地讲课,还要早早地赶到学校做护导,多辛苦啊!我忐忑不安地爬上床,在焦急与烦躁中进入梦乡。
“上课啦,起床啦!”大清早我就被催起了床,恍恍惚惚地来到了学校。同学们见面后,不是高兴地相视一笑:“嘿,开学啦!”而是唉声叹气:“唉,又开学了。”这时,校长的声音从广播响起:“同学们,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学期……”“新学期也只有校长最高兴,”不知谁咕哝了一句,“新学期校长可以收学费。”“是啊是埃”大学都附和。
不过,既然开学了,那就要高高兴兴地迎接新学期,为新的学习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