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感受作文600字
(606字)
烟花绽彩,鼠去牛来,今日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喽!校园中的一草一木又度过了一岁荣枯,相隔近月,虽然草疏木枯却亲切如故;熟悉的门窗、教室,还有那条小路,只是多了一层淡淡的尘土……。敬的老师们,亲的同学们,笑容洋溢,声声祝福,古人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们呢?办公室,教室里不断飞出欢声笑语??谈论着趣事,交流着收获,品评着新衣……的尘土……。
旧的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开始了,在新的一个学期里,我们应该做好每一项义务。叮铃铃!叮铃铃-…”随着一阵敲钟声,把玩野了的同学们带进了净化的学校。过了许久,我们班的同学们才到齐了。这是为什么呢?是有的同学不甘情愿,还是忘了这是敲钟声,还是……?老师在台上侃侃而谈,我们在下面静静的听。我认为同学们不但不要打架骂人,还结友,互相帮助,真像一个美满乐趣的大家庭上课时,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不懂就问,也没人拒人与千里之外我感受到了欢乐,也替老师赶到欣慰,这难道不让我们感到亲切与舒服吗?发新书喽!”是我们班的大嗓门张刑飞在叫哦!班上的男同学争先恐后,班上的男同学争先恐后,我们在搬书的地方等了很久才搬到书,我拿了一摞书,真累。
可以这样说,我的初一生活,无论在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都像灿烂的太一样明丽,会像天空翱翔的年轻的鹰一样豁达,像浩瀚的大海一样包罗万象。它会让我们一生受益------使我们充满朝气,充满自信,充满创造!使我们的人生变得靓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