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字)
的爸爸:
您好!
您今年还不到四十,就已经多了许多白发,您只要一碰到雨天就浑身上下到处不舒服,而您不论严寒都努力的工作,从不抱怨。
爸爸,您还记得吗,那是一个热闹的夜晚,其他人都在家里过节,而您却还在做着那几份承包的工作,活干完后我却还吵着要去看烟火,您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因为这是您答应我的,我知道您一定会做到,因为您从不食言,只要您答应我的事就一定能做到,不管有多困难。也因为您要在我面前做一个好父亲,因为您要成为我成长的表率,您也许是害怕在我面前丢了面子,不论什么原因,您都是我独一无二的好爸爸。
我隐约记得五岁那年,您去串门了,回来时抓着一大把黄豆,我处于好奇,就给鼻孔里塞了2颗,使劲一吹气就掉了出来,我一玩就上瘾了,给耳朵和鼻孔里都塞得慢慢的,结果鼻孔里的出来了,可耳朵里的怎么掏也出不来,却越来越进去了,您当时急的眼睛都红了,冒着大雨,背着我连忙往医院跑,结果医生很轻松就取出来了,我也因过度疼痛晕过去了,我醒来时,只见您紧紧握着我的手,眼眶红红的,嘴里不停地念叨着:“都怪我,都怪我……”
爸爸,我终于知道了您有多么我,而那一缕缕白发就是您的见证。此时此刻,我为有您这样一位父亲而感到无比自豪,无比荣耀,我多想向全世界说:“我您,您是这世上最伟大的爸爸。”您额头上的一条皱纹就是您的见证。
我永远都是您最可的女儿,您永远都是我的骄傲,您永远都是我心中那棵能遮风挡雨的大树,您永远都是我的避风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