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字)
您一直是我的保护伞,您的汇聚成我记忆的长河。也许您一直以为女儿把您的付出当做理所当然,其实,这一切我都默默地记在心里的。
那是一个雷雨交加的下午,路边的大树似乎也害怕了,它弯曲着身子,任由雷雨的欺负。
我正赶车回家,在车上,每到一个站,上车的乘客,满身是水,有的简直像个小泥人。看到这一切,我可着急了,下车可怎么办呢?我脑中幻想出自己下车后被雨淋成落汤鸡的样子,心中涌起一丝悲凉。谁会来解救我呢?没有人,因为在早上是我亲口对,您说:讨厌死了,你每天来接我,我要自己回家!
终于到站了,车停了,可雨还没有停,到底怎么办,我不能坐以待毙。我心一横,豁出去了,拿起书包,像只疯了的小狗一样冲向大街。别人都打着雨伞,我猜在别人的眼中,我就像一个无家可归的孤儿,我伤心极了,泪水夺眶而出。应该不会来接我了吧。我真后悔早上的决定!我真想能在大雨中看到您那熟悉的身影。
就在这时,突然整个世界都变晴了,只见一把蓝色的雨伞举在我头上。我慢慢的转过身,!我真的见到了您——我的救星。躲进,您的怀抱,我感到那么的安全,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滚了出来。
,像这样的事情,我是说不完的。
,如果你是一棵大树,那我就是一朵你心保护的花朵。
,我将永远珍藏您对我的。谢谢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