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字)
当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走过冬天。在这个干枯冷的岁月里。我们渴望听到花儿含胞绽放的声音。我们痴迷小草破土而出的过程。我们更希望目睹“北雁南飞”的归来在空中划过的痕迹。冬去春来亘古都是这样。
春是收获希望的季节。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崭新的人。崭新的事。仿佛销声匿迹后突然冒出来似的。临着春风的沐裕迎着春泥的气息。我们暗自祝愿自己能事业有成。财运亨通。情更上一层楼。所有的殷实愿望都伴随着春这个切入点进入无休止的圆规道中。回顾过去我们愤愤不平。崭望将来我们信心百倍。琢磨过去。悔恨过。惭悔过。后悔过。自己含恨写下那么多的箴言。心底最深处说不出的苦楚时时都有暴发的冲动。“从来不要试图做一个多愁善感的人。那样只会使自己陷入更加困难的境地”.不觉中时间已经湮没了一切属于我的美好记忆。时间的魅力就在于能带你穿越时光隧道。经历几世轮回。让你明白自己究竟在做什么值得不值得。看过年轮的预意。所有的记忆也在清晰的往模糊的方向消褪。只是不知道最终的去向。即便如此。缄默的笑言。矜持的举动也会时不时的脑海中徘徊。而自身则一直沉浸在意犹未尽的美梦中。蓦然回首。那人已在灯火澜姗处。要么希望时光倒流珍惜简短的瞬间。要么渴望时间急逝挥霍漫长的光。无谓的应酬只是保护好自身的“核心利益”。即然不能如愿就只有殊死一博了。
为了将来。更为了责任。我追求着。寻觅着。总希望自己能把纯真的感情投入到正确的地方。但愿这一天‘为期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