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梦想作文600字二:春天的梦想
(663字)
听,绿色的风,那时轻盈的暖暖的风。
于是在我的记忆里边出现了那样一道长长的绿廊,那是可以通往秘园的神秘通道,然而在很多时候,我望向那一道长廊,渴慕却失望。因为我看不远。一道绿色的墙挡住了牵引我的那一股绿色的芳香。它牵引着我的思想,漫步草原踏上云端……
绿,包围着我。哦,那魂牵梦绕的绿埃
我不清楚那一扇封闭的墙外是一道怎样的亮丽风景,但它必定是美丽的,我梦想着有一天我能够推开那面墙,去看看那与我一墙之隔的盛世桃源。
时光飞逝,直到有一天,我不再渴慕绿墙外的桃源,毕竟得不到的东西又何必奋力追求。一阵风拂过,有一张纸片在飞扬,我想要抓住它,它便落在了我手里。啊!一阵喜悦弥漫心头……终于我又一次来得到了绿廊,轻轻推绿墙,不禁一震。
我就那样安静的看向远方,我看到一只小鸟伫立枝头,它眨着眼睛等待,那样默默地等待。我想,它应该是在等待第一缕来自光的洗礼。静静地,我感到那一缕光洒下了人间,暖暖的不那么刺眼,却又那么美丽,一切生长着的植物呵,轻轻抖落那清晨仍还沉睡的露珠吧,回归那拥有宽广胸怀的大地母亲,滋润她那期盼的心,慢慢地,光变得金黄了,溪水开始欢快歌唱森林回复生机,扑啦啦的一声,群鸟腾飞于空,飞向那梦想的蔚蓝色的国度,春天,是春天!那是朝思暮想的美丽季节,那么渴望,那么陌生,却有是如此熟悉,春天,是春天呀!
终于我通往了那道绿色的长廊,那布满了密密藤萝的绿色长廊。那是第三次世界大战后的第一个春天……
后记:每个人都有他们各自的梦想,它可能很大,也可能很小,但梦中的那个美丽春天 是永远也不会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