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梦想作文600字三:春天的梦
(604字)
这是一个梦,一个未知的梦。——题记
春天的花开得灿烂美丽,春天的风吹得清凉醉人。
清晨的光并不刺眼,反而使人沉醉。放下手中的笔,我竟用手支撑着头,呆呆地凝视着窗外的那一片蓝天,陷入了幻想之中。
我谈不上很喜欢春天,她没有夏的热情、秋的轻盈以及冬的严整以待。但看着那盆快要开花的风信子,,却也不得不感叹春天带来的奇迹。她,带来了生机和梦。
闲暇之时,我不由痴痴地想,一年有四季,那是不是也有四个季节使者呢?
春的使者一定是美丽大方的,她温婉贤淑,她会看着百花齐放,然后笑弯了眼。她的步伐轻盈,倘若我能跟上她的脚步,该多好!
“一年之计在于春”,刚早春,春的使者便已经忙不迭地催促着人们:该工作啦!人们懒洋洋地从被窝里出来,却也不怪她,立刻神抖擞回到自己的岗位,工作啦!
跟在她的身后,我看到了农民在耕耘。小白菜迫不及待地从土里探出头来,笋芽儿舒展着身体,就连刚从杂草堆里冒出来的野花,也开的耀眼。
跟在她的身后,我看到了员工在工作。账单上的数字一次比一次细,上交的报告上圈圈点点,就连放在办公桌上的咖啡,也凉得飞快。
跟在她的身后,我看到了学生在学习。课堂上老师认真地讲解,午间时那一个个奔向办公室的身影,就连刚下发不久的作业本,黑笔的痕迹也多得惊人。
春的使者转过身,发现了我的跟随,她笑盈盈地挽起我的手臂,欢快地又蹦又跳地走向前方……
楼下汽车的轰鸣声使我回过了神。啊!只是一个多么真实的梦啊!春的使者,难道不令人赞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