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字)
正是秋高气爽的好日子,发动全家,带着我和外婆到公园去玩。
一路上,大树那一张张发黄发红的叶子在空中飘舞着,好象一只只蝴蝶自由自在地翩翩起舞,又好像一个个可的小灵在蔚蓝的天空下游荡。小树们的叶子则四季常青,没有因为秋天的到来而随意地让秋风发落,而一如既往地穿着一身翠绿。小鸟站在树枝上唱着优美动听的歌曲。看到这一切,我心里满是快乐。
中午时分,我在的带领下,来到了小石山下,五彩缤纷的花美丽级了。一边开车一边高兴地大叫:“真是太美了!”在短短的十分钟后,我们来到了小亭子里,大人们都在闲聊,我很无聊,于是就走到一块几乎没有草的地里玩起了泥巴。那些泥巴都是干燥的,我就拿了一杯水,倒在泥巴里。这样干燥的泥巴一下子就湿润起来,我抓起一把湿润的泥巴放在手心,反复地捏,逐渐变成一个球,那球越来越结实,最后作成了一个泥球,我对它不释手。直到叫我们吃饭,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块沙地。
在饭桌上,我闹着不肯吃饭,不管他们怎样劝都没有用,这时候,说:“那你去玩泥沙吧!”我高兴地直奔沙地,我马上带着饭碗跑了过去,于是在太底下,在沙地上,我一边玩泥沙,一边吃饭,开心级了!
午后2点多,大人们要回去了,我们只有跟着,我的手里拿着一个可的泥球,可是大人们说会弄脏车子,要我们把球扔了,我舍不得,我用纸巾把泥球包好,又用一个泡沫套把它套上,看上去让它像一个苹果,可还是没有逃脱的火眼金睛,我最终还是没能把泥球带回丽水。哎!
这是一次又快乐又有点遗憾的周末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