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字)
今天我和到千佛山玩,到了千佛山,我看见景点写有“历山飞瀑”,我想赶快上山去看瀑布。
我们开始登山了。千佛山的山道像长龙似的在欢迎我们,山道两旁的树荫差不多遮住了太,不时漏下一个个的光环,像和我们著迷藏似的,多么有趣啊!我们顺着山路向山顶攀登,路两旁有栩栩如生的十八罗汉石像。有的罗汉眉长的到了脚,有的罗汉的手上托着的塔像托塔李天王,还有的罗汉狰狞的可怕……我和十八罗汉和了影,但我只记住了两个罗汉的名字,一个叫降龙罗汉另一个叫伏虎罗汉。我们不知不觉就走过了十八罗汉石像,我看有很多人在系一种红带子就业买了几条,上面写着“上了千佛山全家保平安”我系了一条在山下的树干上,还剩下三条留着上山在系。我们继续往上走,看见了一尊大佛躺在那里叫卧佛,有很多人在烧香。我们坐上了舜能滑到,一直做到了历山院,我们又走呀走终于到了历山瀑布。没有想到昔日气势磅礴的历山瀑布今日只剩下几滴水了,我在山下看到得是那几块白石头,我非常的失望。
这湛蓝的空中悬挂着火球般的太,云彩受不住热,悄悄地夺得无影无踪。风不知道哪去了,树梢纹丝不动,空气都是热的,闷的人喘不过起来。树上,知了也拉长了音“受不了了,受不了了……”拼命地叫个不停。
我又爬了一大会,前面就快没有路了,我们要自己找路。我又热又害怕,可是还是要往上爬,因为我看见了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还自己爬呢!我这个九岁的小男孩怎么能退缩呢?我就要紧牙一步一步艰难的向上爬,到了山顶我害怕的都不敢站起来,只好蹲着向下看,连照相都是蹲着照的。我下了山后又去了米勒胜苑腾文阁……
这次爬山真好玩,我还想在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