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字)
一个星期六的上午,7:00我就起床了,马上穿好衣服。和爸爸、家玩,家的家在乡下,我们坐了两个多小时的车才来到了家。
家的房子是平房,前面有个小院子,房子的后面种了许多果树,有桃子、梨子、桔子……以及绿油油的蔬菜。乡下人家都会种一些蔬菜。家就种了豆角呀、丝瓜呀、小白菜呀……给张村添了一份绿色的气息。等丰收的时候,品尝自己种的纯天然的蔬菜水果,真是又营养又美味啊!
在乡下,每家每户多多少少都会养些家禽,我家就养了一些鸡、鸭、它们都挺听和话,还会下些蛋,都会起来等我们来了给我们吃,说:“ 这些蛋很营养的。”更有趣的是养的流猫了。我来到家门口,看见几只可的小花猫发出“喵 、喵、 喵,咪、咪、咪”的叫声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看见几只小花猫跟着猫睡觉。那样子真有趣。有的小猫趴着,有的翻了个身,有一只小猫被另外一只小猫压在下面好是不舒服就动了动它的小脚……它们的样子千姿百态。
我瞧见有一个没关上门的屋子,我便好奇的走了进去,我发现两只又肥又大的兔子,都是灰色的。发现兔笼上有一些菜叶、兔草我拿了一些菜叶喂它们吃。它俩好像很饿狼吞虎咽,把菜叶全吃完了。说:“它俩可会吃了,一天要吃好多,就是不动,所以长的很胖,你可不能像它们哦”。
天黑了,我们要回家了。我看着那些家禽们,那些遍地绿色使我感到乡下有乡的美景,有乡下的风光。乡下的风光真美丽!有机会我要经常去乡下呼吸那里新鲜空气感受乡下人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