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美丽作文600字四:永恒的美丽
傍晚的天是昏黄的,软得似要塌下来一样。当月亮爬上夜空,我知道,有一个贮存很久的承诺将要在某一个角落的某一枝花的身上。
我并没有看见过真的昙花,只是在报纸上看见过它的图片。平日里普普通通的叶子和普普通通的枝干,这是让我很看不上的。但在它那骨子深处,积蓄大地之华,收藏光之灿烂,等到哪个夜深人静的夜晚,绽放自己的美丽。z只因为它的心中有信念,有永恒!活百日,只求开花,一瓣,另一瓣,也许这美丽,没海深,无山高,但这是它一生永恒的美丽。昙花一现风采永恒!那么,从现在准备吧!像昙花一般,积蓄力量,等到哪天,绽放风采,纵然花瓣凋零,风采依旧永驻!
微风从野外吹进来,撩起我的秀发,撩起我的衣衫,也撩起我的思绪,就那么一瞬间,我想到了她--王昭君。
曾有人说她是塞外玫瑰,的确,她美丽的面庞,美的让人沉醉,可她却有苦难的人生。琴声幽幽,思绪绵绵,寻寻觅觅,冷冷清清。粉红色的丝绸随风飘起,塞外的风沙吹迷了所有人的眼,昭君的眼中依然明澈,但明澈中又透出无奈与愁恨,她踏着漫漫长路,走向他乡,离开她的人,离开她魂牵梦绕的地方,而为了大江南北的子民。她做出了永恒的选择!那么,让我们记住她吧!一个全身上下都闪着光芒的女子--王昭君。
静静的看,静静的听,静静的享受的伟大,在遥远的西藏,有一个流传至今的故事--藏羚羊跪拜。当它深深的跪下,流下两行清泪的时候,猎人的心被震憾了,整颗心被那母的伟大力量所震撼,因为藏羚羊只为保住肚子里的孩子,是的,为了孩子,它可以付出一切,因为这永恒的可以延续到山崩地裂,海枯石烂。这至亲至的母让天下人为之感动,这永恒的
上古的神话流淌在透明的故事里,纯洁的天使们安排在季节的风中,在这些色泽纷然的日子里,我沉湎于永恒的美丽里,它们慢慢渗透在岁月的人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