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美丽作文600字二:永恒的美丽
年少时,永恒是个美丽的字眼:象征着牛郎与织女遥望星河的无奈,代表着焦仲卿与刘兰芝情的忠渝,诠释着梁山伯与祝英台双双化蝶而去的凄美……
然而,当时间把我的幼稚风化,当生活向我打开它的另一幅画卷,不知不觉中渐渐明白,其实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瞬间叫做永恒,在那瞬间的里沉淀出的是一份永恒的美丽。
(一)
如山,母如水,山水环绕是再温馨不过的港湾。一直以来,我都在做着一个任的孩子,心安理得的享受着父母的疼,并把他们的付出当成了理所当然所以我才会不小心地忽略了太多的瞬间,太多的怎么能够忘记?回家时父母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厨房,脸上写满着温馨和意;温习功课时隔壁房间里的电视几乎被调成了静音;离家时村头的那个身影被依稀拉的好长好长,也把那份思念扯的好远好远……
无数个的瞬间被定格成一道永恒的风景,携带着这些温暖,我在的路上且行且珍惜。
(二)
记忆中一直存放着对一位老师的敬意,只因他留给我一个永恒的瞬间,一个瞬间的永恒。于是,那个永恒的微笑沉淀出的美丽便一直珍藏在记忆里刻骨铭心。
学生时代,无意中犯了一个小小的错误,正当我惶惶然不知所措的时候,那位老师一个宽容的微笑传递过来,刹那间便驱散了我所有的担心和疑虑。那一刻我开始相信原来批评还可以是甜的,而那个瞬间也被定格成了一种记忆,铸刻成了一种永恒深藏在心灵的深处,当我的人生之舟遭遇风时,我便多了一份自信,也多了一份从容……
终于明白,世界上原来还有一种是永恒的瞬间,是瞬间的永恒,在瞬间的中沉淀出的是永恒的美丽让我们虔诚的播种希望,然后在守望中收获一路的美好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