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美丽作文600字六:永恒的美
永恒的美,永远留在我心中。美,来自于那些发自内心的小小举动。
让路
曾在电视上看过这么一个有趣的节目——让几个人站在人行横道旁,观察行人过人行横道,车会不会主动停下来让行人先走。可是等了几个钟头,看到的都是行人让车,而不是车让行人。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等到了一位司机,他在行人走来时,主动让行人先走,为此,他还得到了记者给他的一千元奖励。让人感动,我记住了,这永恒的美!
披布
在我家楼下有一个老,她每让一辆车拉进来,都要急着收钱,那时,我觉得,她是那么钱如命,但一件事改变了我对她的看法——那一天,天公不作美,灰蒙蒙的,我如同往常一样去上学去,突然天下起了骤雨,我只得躲在车篷中,只见老忙拿着一块布盖在车上,又把另外的布都纷纷盖上,可是风太大,把布都吹走了,可她不灰心,一次又一次地直到把所有的车都盖上为止,我当时心里一惊,啊!我错了,我错怪老了。那天,我迟到了,但我却为自己能看到了美而欣喜。我也记住了,这永恒的美!
盖盖子
“哟,谁把盖子打开的?”人们每走过这个马路上的荫井时,就纷纷地议论着,可谁也没有把盖子盖上。人们都在埋怨别人,可自己不愿意去盖。不久,一个中年人走来,一句话也没说,就立刻把盖子盖上,还踩了几下,自言自语说:“这样行人就安全了。”人们看了都赞叹不已。小小举动就是美,我记住了,这永恒的美!
这动人的画面,这美丽的瞬间,这份美,是永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