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比赛作文600字六:广播体比赛
“一二一……”一阵阵响亮,清脆的口号声,回荡在校园上空。今天下午要举行广播比赛。全校师生都在集中训练,备战广播比赛呢!
比赛即将开始,大家摩拳擦掌地准备着,跃跃欲试,都想为自己的班集体争光。广播里传来了体育老师的声音:请“4.5班入场比赛”话音刚落我们班的同学排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4。54。5,朝气蓬勃,结友善,赛出水平,赛出风格,4。5加油”。进入比赛地。“第二套中小学生广播体,七彩光现在开始。”一听到这句话,同学们一个个紧绷着小脸,神情庄重严肃,随着音乐的节拍,跟着口令,一招一式比划着、扩胸、伸展、踢腿,做起来有板有眼,像模像样。我也不敢有丝毫马虎,咬紧牙关坚持着,生怕自己做错了动作,就给班集体抹了黑,一节、两节……八节,终于做完了所有的动作,谢天谢地,好像没有出任何差错,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大家快速整理好队伍,排好队,踏着整齐的步子走出了比赛地,回到教室,大家都在议论,有人说:我们班肯定能得第一。有人说:不一定,因为他看见我们班王海霁做跳跃运动时把方向做反了。可我还是希望我们班能得第一那样多好呀。开始宣布名次了,大家屏住呼吸,伸长了脖子听着“四年级二班,名次:第一;四年级五班,名次:第二……”我气愤惨了,大声说:为什么我们不是第一!虽然我们得了第二,已经不错了,可是我们的目标是第一啊!可仔细想想,做的时候确实有人动作不规范。
这次比赛我们还是得到了一个教训,那就是:要想得第一必须全体努力,结才能产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