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比赛作文600字五:广播比赛
星期一下午,我校举行了一次激动人心的广播比赛。
我们怀着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来到了常只见各个班衣着鲜艳,整齐划一,人人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我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地进入赛常随着广播音乐的响起,我们充满了信心,心中牢记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尽我所能地做到准确,有力,整齐。我们时而下蹲,时而站立,时而踏步,时而跳跃……如同一只只蹦跳的灵,给人以活跃的感觉。同学们的动作是那么刚劲有力,整齐划一,无不给人视觉上的享受。我注意着每个动作的细节,谨记着平时训练时出现的错误,力求在动作的点点滴滴上追求最佳,尽力做到完美无缺。同学们是那样的认真,那样的专注,好像已忘记了一切,全身心地投入到广播比赛中去。远远地望去,同学们似乎在翩翩起舞,那整齐地动作,鲜艳地衣着,令场下地观众赏心悦目,不由地啧啧赞叹。场下观众的肯定更使我们充满了必胜的信念,我们相信凭着我们比赛场上地彩表现,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开始宣布最后的比赛成绩了,我们的心儿怦怦直跳,这一刻,似乎空气也凝结住了,喧闹的场也变得异常的安静,霎时间,任何的嘈杂声已消失到九霄云外。我们屏住呼吸,等待着这万众瞩目的一刻的到来。“第二名,六(8)班!”那一刻,我们欢呼雀跃,一蹦三尺高,那激动,喜悦的笑容如花儿一样绽放在我们的脸上,胜利的欢笑声久久回荡在场上。
这一次,我们班能取得第二名的骄人成绩是和平时训练的刻苦以及比赛场上出色的表现是成正比的。通过这次比赛更加强了同学们之间集体合作意识,大大促进了同学们的友谊,留下了成长过程中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