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比赛作文600字二:广播体比赛
星期二学校要举行广播体比赛。我们班为了能在这最后一次广播比赛夺得好成绩,花了好几节课排练队形和广播体的动作,郑老师也很认真地指挥我们。我们的动作在努力地练习后,从刚开始的乱七八糟,慢慢变得整齐有序。
终于,考验我们的时刻来临了。星期二下午,风和日丽。我们班师第4个出场的,即将到来的比赛使我有点紧张。我们班的队伍到场的时候6班的广播体已经做到一半了,我们站在一旁欣赏着。他们班做的一般般,动作并不是非常到位,反正我们班一定会超过他们的!6班退场了,下一个是4班了。我们之前看过4班的队形,很经典。开始的时候是长方形,然后分成三个三角形,两小一大,然后再走成一个长方形。他们的广播体也做的很标准,看上去我们班要打败他们很困难埃
4班退场了,下面就是我们了。我们站成笔直的2队,开头的带队,再慢慢向中心点走。到了中心点2队相对的2个人碰一下,然后马上转身朝另一个方向走。直到走到角落,再直走,转弯,然后站成两排,再分成四队,之后叫开始做了。我可能真的有点紧张,脑子完全不能用了,完全是身体自行控,这导致我多次左右不分,总是做错。心里只好干着急,生怕我的几个小错误导致班级的名次。比赛终于结束了,我松了一口气:“幸好只有前面错了几个动作,后面的动作都做得比较顺利。”
过了几天,我们知道了成绩,只有第二名,第一名被4班夺去了,这并不是我们不努力,而是4班不管是队形还是动作都做得很好,比我们班好了那么一点点啦。这一次我们没有夺冠,下一次不论是什么比赛我们一定会很努力很努力,超过所有班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