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骄似火的中午,我们紧张的准备着,“全国小学生第三套广播体希望风帆现在开始”随着喇叭的声音我们一遍一遍的开始训练着……
我们从第一遍训练到第二遍又从第二遍训练到第三遍,同学们的汗水如雨,老师的嗓子嗓哑,但是我们深深的知道我们的努力不会白费。
先从第一遍开始说吧,在腹背运动的时候我们的手犹如调皮的孩子,有的手往左有的往右,这时我们的班主任开始着急起来,“照这样下去可不行氨,于是张老师亲自带头示范,“手先往左再往右!”……老师一遍遍的示范,同学认真的听着,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我们终于把腹背运动手摆的非常整齐了,但是麻烦才刚刚开始……
在第二节的时候我们的跳跃运动出现了很大的麻烦,我们个个跳的都跟鸡爪差不多,但是老师教了我们许多遍依然没有改正过来,于是我们个个都灰心了,但张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还记得我们以前吗?我们以前不是刻苦训练的才拿的全校一等奖吗?”“是,我们这届也要那冠军!”大家整齐的说道。于是我们大家刻苦训练,终于把跳跃运动跳好了。这时我又看见老师笑了!
最后一遍了,我们认真的做完了整个体,老师说:“很好,动作非常整齐,这就是我们努力的结果!”
终于我们用我们辛勤的汗水和老师的付出,在我们学校获得了一等奖,这时再次发现老师笑了,笑的更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