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比赛作文600字三:广播比赛
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一个消息传到我们耳边:学校决定在下个星期五举行广播比赛。听到消息后,我们个个又崩紧了神经。因为我们知道自己马上要进入紧张广播体训练阶段,我们又要付出许多的努力和时间。每天只要有空,或有体育课时,我们都会努力练习。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我相信我们离第一名肯定也八九不离十吧。“比赛65分,校服5分,进入场地30分。”我们听见了之后,齐刷刷地把目光转移到我和柯玺杰等人身上,谁叫我们做体不太好呢?又经过一段时间训练,我们的动作准确度直线上升。比赛开始了,我们挺直腰板,踏着整齐的步子进场了。我怀着一颗怦怦直跳的心,一个个念头一接一个向我问来:“做错了一节怎么办?进场时摔倒了怎么办?……到达指定的位置后,我目光斜视了几秒,才猛然发现自己与别人站错了一格,我在最短的时间里站对了位置,继续原地踏步。
俗话说得好:“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所以最好是谁都不要当这颗“老鼠屎”。比赛开始了,刚开始还行,最后一节了,我以为能过关,可终究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我一不小心将踢左腿踢成了右腿,不知道检查员发现了没有。还有黄星宇在向前进场时说不能动,可他却拼命的拉连腿,幸运的是老师竟没有发现我们的不对,还一个劲儿夸我们做得很整齐。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们练习数日,才能获得如此好的成绩。虽然我不知道我们四(4)班排名第几,可经过我们的努力,我相信一定能排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