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高中作文600字
记得她第一次来到我们班时,落落大方地走进明亮的教室,她的步子很大,动作连贯,一气呵成。她一进班就给我们一种"母亲"的感觉,是那么地温柔那么地亲切和蔼。她的头发又长又黑,眼睛大大的,象两颗黑葡萄一样,不是常说眼睛是人内心的"窗户"吗?确实,从她的眼中看出她是一个实实在在淳朴和蔼可亲的感觉。
在与她初次见面就喜欢她,她从来不打骂学生,她只会用她伶俐的口齿,说服学生。
每当,清脆悦耳的铃声叮……铃……地响起时,她要来了,同学们都端端正正地坐好。老师来到了,看见我们那么听话,欣慰地笑了,她笑得那么甜。她讲课很认真,很细心,从她的神态看出,她惟恐疏忽了重点似的。每个句子,词语都给我们解释得一清二楚。
记得,有一多煤体课上到《诺曼底号遇难记》时,她为了让我们能够体会当时的情景,她不惜用自己的钱租光盘给我们看,挨家挨户地找,把荔枝沟的音像带找完了,找不到又到三亚去找,最后从一个小音像店里找到的。同学们看片时都非常的认真。她以真诚的心换取我们的心,从那次起全年级的学生对她不但有,还有更真挚的友谊。
在课堂上她是老师,我们是学生,但是在课后,我们简直没有师生之分,任意地说话,任意地谈心。她有时还和我们开玩笑,在和她在一起的日子里,让我们体哦会到什么是师生之情。
老师,你回来吧!我们都好想你呀!无论您走到哪一个角落,我都会让蓝天海风带我们的祝福给您。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尽管天长日久,我对您上的课渐渐地淡忘了,但您在我的记忆里仍然犹新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