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我的老师高中作文600字四:令我难忘的柏老师
有人说:老师是太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有人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就有这么一个令我敬仰、难忘的老师。她就是柏老师。
她是我上三年级时的语文老师。虽然现在她已经不再教我了,但她的一颦一笑仍牢牢地记在我心中。她满头卷发.
柏老师很像我们的母亲,经常像一样亲切的关着我们。有一次,我们班的谌杰在玩耍中不小心骨折了,谌杰虽然长得虎头虎脑是个小男子汉,一向很顽强,可是骨折多呀,他不禁哭起来了。老师见状把她搂在怀里,拍拍他的后背像哄小孩子一样的说:“宝宝乖,不哭。”谌杰立刻破涕为笑,安抚好谌杰后,老师便送他到医院,代付了车费、医疗费,并且一直等到家长到来。当谌杰的家长来还钱时,老师坚决不收还说:“这是我义不容辞的事嘛。”家长万分感激地回去了。瞧!我的就是这样一个拥有博大母的人。
柏老师上课声音很好听,抑扬顿挫,充满了感情。听她讲课时,我们总是情不自禁地被引进课文中的那个美妙的世界。我们的小脑袋也总是像摄像机镜头对着她转来转去,连最调皮的同学也睁大了好奇的眼睛。每次上完她的课,我们都觉得回味无穷,比玩一次电脑游戏还快活。瞧!我的老师就是这样一个教学有方的人。
记忆中柏老师的那张笑脸,令我终身难忘。我们的老师特别笑,就算是批评学生时,嘴角也是上扬的,仔细看好像是在笑,所以我们都叫她开心果。
瞧!我们的老师就是这样一个人,一个让我难忘的人,一个拥有母童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