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我的老师高中作文600字五:我的高中老师们
伴着十六岁的青春,我们步入了高中的殿堂。这里,也就成了我们的第二个家,在这新家里,日夜陪伴我们的便是老师。
当我走进教室的第一刻,看到的便是班主任,他戴着一副大眼镜,中等个子,给人一种庄重、严肃的感觉。
在这天晚自习上,他给我们讲了很多,在他的嘴角偶尔会露出一丝微笑。“走进新的环境,你们晚上可别哭哦!”一句简单而亲切的话,让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发生了大改变,由严肃变成了细心,和蔼可亲。
这几天早上和中午,我们总能看到他弯着腰,挥动着扫帚,仔细地清扫着教室的每一个角落。
——这,就是老师的奉献。
在我们身边,还有一位可亲的老师,一位只比我们大十岁的miss yang 。
她的头发总是很听话的披在肩上,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她穿着黄色的上衣,高跟鞋似乎在为她的步子伴奏,“咚咚”作响。
“hello,everybody!”随即,一声声流利的英语边传入了我的耳际,她的语速很快,让我们摸不着北。好不容易才等到下课,便有很多同学跑到老师跟前提建议。一个微笑的点头,简直出乎我的意料,我心里嘀咕着,她都成了习惯,还能改变自己上课的风格吗?
“同学们,可以理解吗?”她再三地问我们,一句话,她有时会重复两三遍,直到我们弄懂为止。我都为我们这糟糕的学习底子感到焦急,然而老师却始终用她和蔼的话语,重复着我们不懂的句子。一节课下来,老师已是气喘吁吁。
——这,就是老师的奉献。
老师,用他们的行动来教育我们,感染我们,引导我们,为我们指明前行的路。
有时,我会想,为什么“师”前面要加个“老”字呢?可能,就是像我们的高中老师这样,把他们自己的青春都奉献给了我们,给自己留下的,仅仅是一道道皱纹,一丝丝百发,仅仅是那因为粉笔的侵蚀而生茧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