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暑假
今天,妈妈把我和姐姐,表妹送到车站,送我们坐上了去昆明的车,因为我和姐姐表妹要去昆明玩啦!我们开心极了!
第二天,我们到昆明后,吃早饭的时候,外公说:“你们快点吃饭,吃饱后,我带你们去翠湖玩,去不去?”我和表妹高兴是说:“去!去!去!一定要去1外公开心的说:“不急不急,吃完我就带你们去。”我和表妹一起高兴的说:“好谢谢外公1外公说:“不用谢,只要你们开心就好了1我们三个马上就吃完了饭,就急急忙忙收拾好吃点零食,叫外公出发了!我们来到翠湖后知见湖面上有几艘小船在飘!
湖上的水清澈见底!翠湖公园里有许许多多的人在玩,公园里海游一个游乐场!里面有大滚球、还有小船、还有蹦蹦船、还有服饰出租店、还有食品店简直是热闹极了!我们又去了公园里的另一个地方哪里有许许多多的小孩子和老人,还有许许多多的鲤鱼,后来我和表妹去了一家小卖铺里买来三袋鲤鱼食喂鲤鱼,我们走到哪就往哪洒上一大把鲤鱼食,后来我们去看那些老人跳藏族舞,美极了!还有些老人在伴奏,他们拉二胡拉的好听极了!
啊,这个暑假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