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
我的爸爸是一位警察,说起警察,大家一定会想起那张酷酷的脸,但我爸爸不是这样的。他很风趣,但也很辛苦。
小时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谁午觉。我依稀记得,那天中午,我们入睡了。到了下午2点左右,我醒了,发现身旁的爸爸不见了。我一股气“弹”起来,赤着脚丫子,在地板上走来走去,从卧室找到客厅,从客厅找到厨房……把整个房子都找遍了,还是没有找到爸爸。于是我沮丧地走回房间,摇醒了妈妈,妈妈醒了,对我说:“干什么呀?”我焦急地回答道:“爸比不见了……”她打断我的话,对我说:“你爸爸去加班了。你睡得像一头猪一样,当然不晓得咯。”那时我才想起,爸爸经常会去加班。
到了晚上7点钟,爸爸回到了家,他拿回一本任职资格考试的教材和五张模拟考卷,坐在茶几前的椅子上,开始看考试教材。我叫他帮我烧水,他也没听见。我就自己冲洗了一把身子,便睡觉去了。我那时以为爸爸马上就会去洗澡的,可是到了半夜我起来上卫生间时,还看见爸爸坐在茶几前,研究着那几张模拟试卷。我虽然脸上没哭,但心里哭了。
啊!爸爸真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