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
我的爸爸今年38岁,是一名优秀的轮机工程师。他上班很辛苦,经常加班,连双休日也在上班,有时出差还要出去一个月。
今天爸爸终于回来了!我高兴地走回家。我推开大门,看不到爸爸的身影,我疑惑地问妈妈:“爸爸在哪里,我怎么看不到他啊?”妈妈轻声地告诉我:“爸爸在房间里睡觉呢。”我想叫爸爸起来吃饭,但被妈妈阻止了,从她的口中我知道了爸爸回来已经乘了四个多小时的飞机。过了一小时爸爸醒来了,我们一起在餐桌上享受着丰富的晚餐,当我们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爸爸的手机“叮铃铃,叮铃铃”的想来起来,爸爸一下子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接起电话。爸爸对电话里的人说:“喂,有什么事?”电话里的人说:“岳总,我们这里的零件脱落,导致组机不能正常进行,请叫人来帮忙。”爸爸连忙说:“不要着急,你先等一会,我先联系供应商看问题出在哪里?”于是,爸爸又打手机给供应商,等到一连串的电话打过来,打过去。已经半个小时都过去了,饭都已经凉了。
等到爸爸再次来到饭桌上的时候,我看他脸色很严肃,眼圈发黑,头发有几根变白了。央求爸爸陪我们吃饭,爸爸告诉我们,对不起,我不能和你们一起吃饭了,今天晚上我要乘飞机再次出差。
啊!我的爸爸太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