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
在我的印象中,爸爸是一位很辛苦,又很忙碌的人,他经常早出晚归,每天披星戴月地工作着,还经常把单位里的工程资料带到家里来做,有时连星期六,星期天也不见他的身影,虽然这样,爸爸还是对于我的生活和学习给与了无微不至的关心。
一个星期五,我做完了作业,上床睡起了觉,到了深夜,我被一阵键盘声吵醒了,:咦?这么晚了,谁还在用电脑?我揉了揉眼睛,看见爸爸正在电脑前忙碌地工作着,他一会儿敲点文字,一会儿又画点图表。看见我醒了,爸爸说:“快去睡觉,明天还要上课呢。”说着,又埋头做起了工作。我马上闭上了眼睛,让爸爸也快去睡觉。
第二天早上,他很早就起床了,来催我快点起床,我一看时间还早呢,就想再睡一会儿。过了几分钟,他又来叫我,我只好起床,他带着我出去,吃了我最爱吃的“葱油拌面”,送我到学校后,他又匆匆忙忙地上班去了。
爸爸,我想对你说:“爸爸,我已经渐渐长大,也渐渐懂事了。虽然现在,你的养育之恩我无法回报,但是,我会用努力学习来报答你,争取好的学习成绩。爸爸别太辛苦了,休息会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