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
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我得到了许多值得珍惜的爱,母爱很伟大,父爱也伟大。
我现在很想回报我那辛苦操劳的父亲。 我应该拿什么来回报爸爸呢?爸爸经常说:“用成绩来回报我吧1可我觉得这并不是爸爸真正想要的,那我应该给金钱、还是荣誉、还是别的什么呢?我在爸爸过生日时送上一份礼物,在爸爸生病时,我照顾他,这样可以尽到自己的一片孝心吗? 我的爸爸为我和妈妈劳累了十多年,他为的是什么?还不是希望我长大后有出息,成为有用之才吗?我知道世间的每一位父亲都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在他们眼中,我们只有懂得认真学习才是他们的好儿女,可我到现在还是觉得就算成绩再好也报答不了他。
随着时间一天天流逝,我发现爸爸凌乱的头发中长出了许的白头发,苍白的脸上露出一道道皱纹,我迫不及待地想回报他,为爸爸分担一些责任。我知道爸爸对我的爱,更多的还是我每天看着爸爸从早忙到晚,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我不能为爸爸做些什么,我只能做一些我能干的小事,总之我只想尽到我自己的一份孝心,为爸爸分担一些事情,让爸爸有更多的休息时间。
爸爸我想对你说,您真伟大,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