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开心四年级作文六:今天我好开心
“啦——啦——啦……”开开心心的我,嘴里唱着小调,蹦蹦跳跳地跑来跑去。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吗?不知道吧!就让我来给你们讲一讲我高兴、开心的事吧!
今天,光灿烂,火红的太照射在绿油油的草坪上,显得格外神。我的心情更是激动、开心。因为全校就我们一个班参加《小学生世界报》余杭区实验小学小记者揭牌仪式的活动。昨天,孙老师兴奋地跑进教室,气喘吁吁地说“同学们,告诉大家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校长交给我们班一个光荣的任务,明天,《小学生世界报》的叔叔、阿姨要来我们学校。因为我们班的同学发表的作文最多,所以校长让我们全班同学参加这个活动……”孙老师话还没有说完,同学们就高呼起来,还纷纷议论起来,有的说“好棒啊!我可要好好表现一番。”有的说“我好紧张!万一出了差错怎么办?我们可不能给学校丢脸。”我想:我为自己是604班的一份子而感到自豪。
时间如水,转眼间到了第三节课。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安静地走到接待室坐好。仪式开始了,首先是领导们讲话,同学们不断地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我班方宇捷也代表小记者们讲了话,我们无数同学的心声都从方宇捷那一张薄薄的演讲稿中说了出来。这时,我们是多么轻松、开心啊,因为我们的心声已经蹦出了我们的心,飞向那听我们诉说心声的叔叔阿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