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开心四年级作文七:我好开心
今天放假,早晨起床,我先给远在四川的哥哥打了一个电话,祝他生日快乐。
打完电话,我走出家门找了几个同学一起跳牛皮筋。
我们首先分成两个组,然后分组跳了起来。我和两个六年级的学生,一个四年级的学生为一组。首先由我起跳。一开始,我跳的不好,跳两下就踩不住皮筋死掉了,只好退出让别的同学跳了。和我一起跳的那个六年级学生也跳不了两脚也死掉了,他也只好退出了。现在,我们这一组还有两个人可以去跳皮筋了,要由他们来保我们两个人。谁也没有想到,我们这一组跳得差到极顶。那两个人上去跳牛皮筋,也比我们好不了多少,跳了没有几步也给淘汰了,他们不但没有把我们保出去,连自己也牺牲了,我们全军覆没了。现在要对方跳了。谁知道,老天帮了我们一个大忙。他们也只跳了几步,也都死光了。这下可好,大家从头来过。又轮到我们跳了。
这一次,我跳得非常小心,不敢大意。我看准了牛皮筋再跳,左一下右一下认真地跳着。好,跳完了最后一步,活了。我高兴得拍手大笑,还说:“我活了,我活了!”这一关就这样给我顺利通过了。接着要我跳第二关……
我们跳到了中午十二点钟才停止跳牛皮筋,各自回家吃饭去了。这一天,我玩得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