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开心四年级作文八:我好高兴
今年开心和高兴的事可很多,比如说:数学考试得了100分,受到老师表扬;中国要举办奥运会……细细想来,最让我高兴的事还是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以前,我不会骑自行车时,每天都要很早起床,草草地吃上两口饭,就急匆匆地赶去上学,上下学的路上都要用去我很多宝贵的时间。每次休息时,只能在家附近走走,去不了太远的地方,挤公交车又很麻烦。我好羡慕那些骑着自行车的人们,他们就像骑上奔驰的骏马一样驰骋在城市的街道上。
学会了骑自行车以后,给我带来太多方便了。以前我从家到学校要半个小时,现在我骑车10分钟就可以到学校,省下的20分钟可以干很多事情,早上的时间太宝贵了。以前我只能在家门口转悠,现在南京市我几乎都跑遍了。我经常和爸爸分头行动,比赛骑车和坐公交车的速度,有的时候骑车比坐车还快。前两天我们全家去看数码产品,爸爸坐47路公交车从湖南路到珠江路,我骑着自行车去,还比他们快5分钟。我自由地穿梭在南京市的大街小巷之中,真是好开心啊!
学会了骑自行车,我还发现了很多好处。骑好自行车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要手脚并用身体协调,真是有益身心胜于吃药,而且还能为国家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活动做出贡献。以后啊,我还想邀上一些骑车好者一起去南京周边城市旅游呢。
学会了骑自行车我真是好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