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是现代社会一个道德行为,是一种现代社会的文明举动,现在社会上到处都是文明的体现。
以前满大街都是说脏话,就比如“你妈的,傻蛋1等不文明用语。而如今,到处都是“你好、谢谢、对不起”等等文明用语,响遍大街小巷。还比如,我的学校原来高声喧哗,大声吵嚷,小学生出入校园你推我,我推你等不文明现象,到如今保持安静,有序排队,讲文明、有礼貌随时都在身边发生。
随着济源市,我的家乡创建文明城市的成功,又给我市增添了一个新的符号,新的名称,我为作为一名济源市的小市民而自豪,而兴奋。
文明是一种风俗,是一种高大上的人,这就是文明社会。文明对我们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让我们一起都来做文明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