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街上到处都有一些文明类的标语,扑天盖地的来,可是没有几个人可以做到,我就是不能做到的人之一。
“天太热啦,我去买个雪糕吃”我那胖乎乎的小手里攥着钱,朝妈妈大喊道。连门都没关,就屁颠屁颠的跑下楼去。耳边传来了妈妈的声音:“王国威,你给我关门1
跑到了小卖部,小卖部的奶奶笑眯眯的对我说:“要什么呀?”“要‘柠檬了’吧。”我边回答边递过去一块钱。
撕开包装纸,我就随手扔到了地上。把雪糕送入嘴里,一股清凉的感觉由我的舌尖传遍我的全身体。“好爽啊1我大声的呐喊到。不经意的回头一看,那片雪糕纸躺到了地上,犹如一片洁白的布上洒上了一滴墨水。我本想回去捡,可我太懒了,懒得去了。
快上楼了,往后一看,一个小女孩正跑过去捡起了那片包装纸。刹那将一丝羞愧迅速长大,把我给包了起来,我的脸想喝了两斤二锅头那么红……
从此,我再也不敢乱丢垃圾了。我有像文明前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