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亮点很多很多,就像无数颗星星眨着眼睛神秘地看着我。
夕阳西下,点点余辉洒满五莲大地,朴素的山城显得特别恬静美丽。
我正要去逛街,一位年轻的妈妈领着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走着。突然那个小姑娘看到了一块破报纸,就飞快地跑了过去把报纸捡起来,迅速地向垃圾桶跑去,然后把报纸扔进了垃圾桶,报纸就像小鱼一样顺流而下。妈妈朝她笑了笑,然后在她那红彤彤的脸上亲了一下,甜甜地笑了,我也笑了,路过的人也笑了。
一天中午, 我正坐公交车去外婆家,突然上来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车开动了,老奶奶左右摇晃。这时一位红领巾大姐姐站了起来,她忽闪着明亮的大眼睛,对老奶奶说:“老奶奶,您请坐。”老奶奶颤悠悠地坐下了,说:“谢谢你。小朋友。”她说:“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她胸前的红领巾在阳光的辉映下显得格外鲜艳。
生活中的亮点很多很多,就像海边的贝壳放出五彩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