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在我身边
文明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有时也许只是一句“谢谢”、“对不起”……有时,也许只确弯弯腰捡起地上纸屑,这些都是文明的行为。如今,有一个好机会让我们来表现自己,现在佛山正在举办创文明活动,让我们也出一份力吧!
一天,我悠闲地在小区散步,突然一片光秃秃的土地映入我的眼帘,我想:这光秃秃的土地在那么多绿化中显得多么引人注目啊,怎么办呢?再过两三个月检查组就要来了。对了,我种一些树苗不就行了吗?
第二天,我去把我买的小树苗播种了,以后几天里,我天天浇水,天天盼着它长高、长大。眼看着检查组来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依然照样给它浇水,不过这几天我会给它施肥。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树苗盼大了,在四面八方的小花小草的衬托下,我棵树就像蚌里的珍珠一样。刚好这个下午检查组来了,得了个A,真好啊!每闪想到我为小区增添了一份色彩,我就情不自禁的有点小骄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