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坚强
坚强是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只有用心才能体现出来。
那一次天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雨,学校决定提前放学,我冒着雨去智慧树幼儿园接我的弟弟。我一路狂奔而去,将弟弟接了出来,但是弟弟穿着长袖,我怕他冷,就将外套穿在了他的身上,我只穿着短袖走在雨中,弟弟几次问我冷不冷?我却双手搓着胳膊说:不冷,不冷,我还热呢。这时我班的几个女同学看见了,在那鼓起了站掌,并向我竖起了大拇指。走到了半路,弟弟说他不想走了,我就一边拿着沉重的书包,一边将他备背起来。这时我心头猛然一震,我学会了坚强。此时此刻,我感到全身充满了力量——那就是坚强。
是啊!世界上能支撑我们的力量有很多。爱的力量,友情的力量。可我认为坚强的力量确实独一无二,世界无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