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坚强
回想起以前我是那么的受宠爱,那么的受欢迎,我真想在这个学校也像以前那样。
这些事情让我很自卑,所以在下楼时,我也心不在焉,就因为这,我从楼梯上一下子摔了两次,把我的腿都摔紫了。
回家,我把事情说给妈妈,妈妈带着心痛和严肃的语气说:“孩子,难道这一点小事就难住你了吗?比比那些失去亲人、失去家园的四川孩子,这点儿事又算什么呢?你是一个坚强的孩子,妈妈相信你一定能克服困难。”
听了妈妈的话,我仔细想想,也是,这点儿困难算什么呢?
最后,我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学习计划,上课认真听讲,下课仔细完成作业,不懂不会的,就问老师、同学和妈妈,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我终于赶上课了,老师讲课我也很容易就听懂了,下课做作业也得心应手了,我又恢复了以往的自信。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我已经学会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