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是个爱掉眼泪的孩子,记得在撒谎那个幼儿园的时候,幼儿园的“妈妈”—刘老师就爱叫我“小金豆”,如今,“小金豆”已经弃我而去,我已经是一个能担当的大男孩了。
寒假的快乐让我忘乎所以,但有些事却锻炼了我的成长。刚放假没几天,我和表哥在医院家属院玩耍,他发现一个地方呼呼地冒着白烟,我们好奇的刚爬上去就被熏的晕头转向,马上就抓着管道往下退。这时,我手上有种异样的感觉,我本能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手抬起来,伸开手一看,手掌被烫得一片通红,慢慢地鼓起了大大的水泡,疼痛难忍,然而就这样我也没有流下“金豆”,只不过在眼睛里一直打转。
回到家我没有告诉爸爸妈妈,仍然坚持着写作业,但被细心的妈妈发现了,妈妈在批评我的时候也表扬了我的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