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坚强
我学会了坚强,我是一个不是很坚强的小男孩,以前别人一打我就哭,但是现在我不是弱小而是坚强。
有一天,爸爸让我去跑步,我一点也不想去,只想在家玩,爸爸非让我去跑步,我只好去,爸爸说“只要比我先回家,就给你玩一下游戏机,但你先要和我跑三圈。”
“啊!太多了吧”我马上说。“不行,快!马上就给我跑”我无奈地跑,我一跑慢,爸爸就马上打我一下,当时我想长大要报仇,现在我知道了,当时您打我,是为了我好,为了让我变得更坚强,为了我不是一打就哭的那种人,我深深的知道爸爸是为了我好,在回家的时候,我以我最后的力气跑过了爸爸,但我知道我是跑不过爸爸的,只不过你是让了我,不然我是不可能超过你的,你让我终于学会了坚强。
谢谢你我的好爸爸,世界上有很多的好爸爸,但我的爸爸是最好的爸爸,因为是你让我学会了坚强。也教会了我很多的东西,他的爱对我不是一般的爸爸可以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