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只差一步作文300字
这是一个好天气,小红和聪聪高兴地走在放学的路上。忽然小红和聪聪脸上露出了难过的表情。是什么让小红和聪聪那么难过呢?原来是一个垃圾桶,垃圾桶旁边有一堆恶心的垃圾。
小红指着垃圾桶旁边的垃圾,对聪聪说:“你看,是那些人那么缺德啊?也不看一看垃圾有没有扔进垃圾桶里。”小红伸手就要去把垃圾全部扔到垃圾桶里,这时,聪聪大喊:“我想到一个好主意啦1小红转过头来问聪聪:是什么好主意呀?聪聪说:“你去清理垃圾吧!接剩下的事情由我来做。”于是,聪聪从书包里拿出纸和笔,开始写“文明—只差一步”小红清理好垃圾了,聪聪也写好了,聪聪把写好的纸条网垃圾桶上一贴,小红就对聪聪竖起大拇指,说:“你的办法真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