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只差一步
放学了,晓刚和晓红一起走在路上。蓝蓝的天上有一群小鸟,仿佛在跟他一起唱歌。马路旁边有一排排的柳树随风舞动着婀娜的腰肢,是那么美,是那么自然。
晓明和和晓红走在路上,突然间,一股恶臭飘来。晓红和晓明随着臭气向前走。原来,垃圾箱旁边堆满了垃圾,晓红连快扫一扫,放进了垃圾箱里,说“你不是要做一个环保小卫士吗,行动起来隘’晓明想了一会儿,只见他认认真真的写起来。嘴角挂着会心的微笑。
晓红捡完垃圾,晓明站起来,说:“呵呵,完成啦。”晓红见纸上写着;文明——只差一步。她恍然大悟。他们把标语贴在垃圾桶上,晓明说:“怎么样,不错吧。”晓红竖起了大拇指。
一位阿姨看到他们所做的一切,说:“你们不仅美化了环境,还没化了人们的心灵。真是一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