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只差一步
文明在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可是有些人就忘了它。
“叮铃铃,叮铃铃。”放学了,小红和小青快快乐乐的走出了校园。
“啊,什么味?真臭1小青问道。“是那儿1眼疾手快的小红指了指前面的垃圾箱。他们两个捂住鼻子,慢慢地走过去。只见垃圾堆的满地都是,可大人却坐视不管。于是小红和小青就决定一起把垃圾扔进垃圾箱。
小青一边收拾垃圾,一边说:“这些人真是的,为了省力,就把垃圾到在地上,真伤脑筋1终于,清理干净了。小红想:“如果还是有人把垃圾倒在外面怎么办?”于是,小红让小青在纸上写了这几个字:文明只差一步。小青向小红竖起了大拇指,小红高兴地笑了。
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一些不文明的事情,一定要告诉他们,不要做文明只差一步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