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彩虹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专属彩虹,那是只有当你明白时,才会出现的最灿烂,最鲜艳的彩虹!
我心中的彩虹是由许许多多不同元素组成的。红色代表亲情,黄色代表友情,蓝色代表幽雅。绿色代表青春,青色代表纯洁,橙色代表快乐。紫色代表华丽。当这许多元素共同出现时。那么这道彩虹必定十分夺目,耀眼。
红,我们每个人都离不开自己的家人,因为只有家人才是最关心,最疼自己的。家人离不开血缘。因为我们流着共同的血,所以我们才心有灵犀,爸爸养育着我们,当我们老了以后,也要同样养育自己的孩子。所以,亲人才是最亲的,孤单寂寞时。我们时常会想念自己的家人。没有一个人是绝对冷血的。
黄,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朋友多,人生的道路就会宽,就会多。当然,我们每个人都会有知己,正所谓,乐师易求,知音难寻~~所以。友情往往在有些时候,对我们显的非常重要了。在学校读书,同学们之间结友,互相帮助,彼此就会产生浓厚的友情,到了毕业时刻。分离会使得我们伤心难过。毕竟大家一起共同学习生活了这么多年,一时说分开,还有些舍不得。
蓝,不同的人欣赏不同的事物,正如我,就非常喜欢听音乐。无论庄重震撼的交响曲,或是夜晚独奏的小提琴,还是小桥流水的钢琴曲,都能使我陷入音乐的世界。感受奇妙的音符带给我无限的乐趣,孤单伤心时,听听音乐,能抚慰受伤的心灵;快乐高兴时,听听音乐,能让人更加喜悦,欢快。
绿,我们都是初升的太,我们迎着朝,欢快茁壮地成长。。在光的沐浴下。我们比任何人都要快乐,我们时而快乐,时而伤心。这就是青春。。用快乐和苦涩编制成的青春,我们不怨恨生活。我们只会欣然接受身边的事物,用心去感受。就会懂的许多人生的感悟。
说了这么多颜色,你应该知道,我心中的彩虹是多么的丰富且多彩了吧。